车辆主管岗位职责

车辆主管的主要职责是在综合管理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制定车辆管理的相关制度,做好企业自有车辆的管理和调度工作,以满足企业领导、各部门正常的用车需求。车辆主管的具体职责详见表7-1。
工作大项
工作细化

7-1车辆主管岗位职责

1.管理制度及工作计划的制定(1)制定车辆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
(2)根据企业的年度预算及车辆使用状况编制车辆年度、月度维修保养计划
(3)组织实施车辆维修保养计划,督导下属执行车辆的维修保养计划
2.车辆调度管理(1)控制车辆使用成本,审核、登记车辆的各项费用,并在月底对其进行综合分析
(2)受理各部门及相关领导的用车申请,合理调度车辆,保证行政及经营用车
3.车辆维护管理(1)制订车辆证照的年检计划,缴纳车辆年检相关费用,督促并检查各类证照的存档、借阅管理
(2)每日对车辆进行抽查,每月对车辆进行一次大检查,负责安排车辆的大修事宜
4.日常管理工作(1)负责司机出车的各类台账登记、汇总及考核工作,定期向综合管理部经理汇报
(2)负责车辆交通安全事故的调查及处理工作,及时向部门经理及主管副总提交报告
(3)全面负责司机的招聘、培训、考勤管理和值班安排等日常工作
5.承办事项按时完成部门经理及主管副总交办的其他工作

www.qiqUha.com Edit

篇2:油漆主管岗位职责

一.职务名称:油漆主管
二.直属上级:总经理
三.职责范围:统筹油漆部工作,根据生产排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下达的生产订单,按预计时间准时转交到下个工序。
四.工作要求:对工作认真负责,心态好,立场坚定。且具有较强品
质意识和管理立场
五.管理职责:
1.根据生产指令单,做好生产前所需面油漆原料(箔、油漆、天那水等)、工具、色板等准备工作;
2.组织召开该部门的“每日班前会议”,合理调配人力、物料及其他资源开展生产;
3.新进人员质量意识培训和工作技能培训与指导。
4.调色管理和产品效果确认。
5.个人生产任务的分配与流程卡的管理;
6.新款的用料核算、料表制作,根据订单请购物料,控制浪费现象;
7.督促、检查、培训车间员工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8.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物料质量问题及时向直接上级反馈;
9.负责现场5S管理工作,每日必须监督员工做好现场卫生清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10.监督设备的安全使用与日常保养、保管工作;
11.负责本车间的生产进度、质量、消耗、工件单价的统计,并按时上交报表;
12.新款上线工位单价定价提议;
13.现场工艺管理与技术指导;
14.贯彻落实公司行政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和协助其他部门的各项工作;
六.工作完成结果及量标准:
1.每周周会汇报生产进度和工作计划情况;
2.每每周周会汇报质量异常处理状况。
3.用料损耗的控制情况。
4.设备使用和维修情况。
5.部门安全生产的落实情况。
6.消防设备的保养状况。
7.新产品的上线生产品质问题反馈和工艺改进情况。
8.制度推行的开展情况和意见反馈。
9.材料的质量问题反馈;
10.品质跟踪处理情况
11.早会个人工作调配情况
12.现场5S执行情况。
13.产品返修情况
七.制度的制定
1.制定本部门5S现场管理制度和卫生值日名单表
2.本部门产品流程的编写
3.工位质量标准的编写
4.设备保养周期表
5.模版管理制度
6.部门考核标准
7.制定质量自检标准
八.考核指标
员工出勤率、任务完成时效、返工成本、设备使用成本、品质异常问题及时解决、5S管理、制度执行、生产安全与用电安全等。

篇3:维护改造主管岗位职责

1熟悉城市天然气管网的工作特点和其基本特性及其可能引发的后果。
2 熟悉城市天然气管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区域及其应对方法。
3 对本公司城市天然气管网的分布及其运行特点有较系统、完整的了解,并能进行动态跟踪。
4 根据管网的运行工况及历史资料,组织对管网进行评估,在此基础上,提出切实可行的管网或管段的年度改造计划,报上级部门审批。
5 根据批准的改造计划,组织本部门人员做出实施计划,按照要求组织实施。
6 在实施的全过程中,要作好与各方面的协调和沟通工作,保证改造工作安全、有序并按计划时间完成。
7 加强对维护改造人员的技术和安全操作技能的培训,营造钻研维修技术的氛围,使其能胜任所在项目公司的全部维修改造工作。
8 对所配备的维护改造设备要适时维护保养,责任落实到人,以保持设施、设备处于完好状态。
9 每次维护改造工作完成后,要及时督促有关人员在规定的期限内按要求的内容整理并报送资料,以保证管网资料的连续、完整和真实。
0 管网维护改造工段段长工作对生产运营部经理负责。

车辆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152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