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质量部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安全、质量、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的法律、法规、标准。建立健全安全质量体系,推进安全质量工作全面展开。
(2)严格设计图、技术文件、工艺要求和有关标准,组织对检验和试验及状态的控制,对检验工作质量负责。
(3)严格按验收标准评定质量等级,统计上报各项质量指标完成情况,提出对质量检验分析报告,反馈工程安全质量信息。
(4)坚持“三检”制,行使安全质量检查权力。监督施工技术部门贯彻工艺纪律和搞好工序质量管理,对生产单位进行质量管理点控制。
(5)参与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组织对不合格产品的评审,协助组织工程竣工交付。
(6)制定贯彻检验工作程序,建立检验记录、不合格产品评审记录,并开展统计分析活动。
(7)对发生违反施工程序,不按标准施工和使用物资不符合质量要求的行为,有权制止或提出暂停施工,对危害人身安全和工程质量的行为有权越级报告。
(8)主办《安全质量简报》,定期或不定期传递有关安全质量方面的信息。

篇2:技术质量部岗位职责

(1) 在总工程师的领导下负责公司建设项目(包括新建、改扩建、技术改造项目)的现场生产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对生产过程实施控制,以确保工程的质量和进度;
(2) 负责公司建设项目的预验收、试生产和竣工验收组织工作;
(3) 负责建设项目的各种设计文件、施工管理资料和竣工验收报告的分类、整理等档案管理工作;
(4) 负责煤化工项目的全面质量管理工作,指导所属单位质量标准化工作;
(5) 负责煤化工项目的生产技术管理工作,组织重大技术措施的审定和实施;
(6) 负责组织编制、制定专业技术标准、技术规范、质量标准和生产技术、技术装备的管理制度,并组织贯彻实施;
(7)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质量部QA岗位职责

1.在质量部经理领导下,按兽药GMP要求,负责对日常工作监控;检査内容包括原始记录的正确、完整,对影响产品质量的质量控制点,应作重点检查。

2.QA在发现不适当操作时,应立即向现场管理人员提出,并立即采取措施。

3.QA负责或协助所有车间原辅料、包装材料、半成品、成品取样和半成品、成品的放行审核工作。

4.QA具有在发现影响产品质量行为时,停止其行为的权力和责任,并立即通知该区域管理人员,该区域管理人员应立即召集有关人员讨论正确的措施并实施。

5.认真做好日常质量监督检查记录,每周以书面形式向质量部汇报检查情况及质量处罚情况。QA必须将检査中的重点问题,及时以书面形式报告质量部经理,质量部经理应在次日将处理意见送往办公室。

6.QA应会同有关部门,定期进行一次全面的技术审査。

7.QA应将审查结果,送各有关部门,并报办公室,由办公室转交总经理。

8.配合QC做好相关检验工作(紧要检验、复标、检验报告书的审核),发放检验报告书。

9.负责清场合格证的发放,中间体、成品检验报告书的发放。

10.QA应对每一批生产记录进行审查,签署审査意见,并签字。

11.完成部门及领导交给的其他相关工作。

安全质量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26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