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事安全生产岗位职责

1、在科长的领导下,按照相应现行政策,认真做好干部调配、统计、工资待遇变更等工作。
2、做好大中专毕业生的接收安置、考核鉴定、转正定级、资格认定等工作。
3、做好人事档案及技术档案的管理工作,严格按有关文件办理借阅、转递、材料收集等工作。
4、按照政策要求做好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的评审、晋升以及聘任、考核工作。
5、做好干部人事管理的日常工作以及原始资料的收集。
6、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种临时性工作。
7、在科长的领导下,为本公司员工做工资、发工资条。
8、及时核对员工工资及其他代扣款项。
9、负责为员工查询工资,开具工资收入证明。
10、在科长领导下,负责本公司员工的考勤工作。
11、严格按照公司考勤管理制度进行考勤,建立考勤台帐。
12、按时、准确为各有关部门提供各种数据、报表。
13、在科长的领导下,负责全公司的劳动工资统计工作。
14、按时、准确完成各项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并及时上报。
15、负责向昊华能源公司审批全公司员工的工资、奖金及各种单项奖。
16、负责全科文件资料的保管工作。
17、负责全公司员工的大病统筹转出证明工作。
18、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中文明用语,办公环境保持卫生整洁。
19、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篇2:工会劳动保护干事岗位职责

1、认真做好劳动变保护工作,经常关心职工的劳动情况,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生产方面的宣传教育。
2、每年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或技术比武活动,有方案,有组织,有总结,有评比。
3、组织开展技术交流、技术协作活动,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技术讲座,总结推广先进技术,促进技术进步。
4、开展提合理化建议活动,为矿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建立劳模档案,关心劳模成长。
5、搞好群监工作,开展竞赛活动,制定竞赛方案,定期组织考核,年终总结评比,发挥群监组织在安全生产总的作用。
6、参加职工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配合行政部门调查事故原因,对责任人提出处理意见。
7、搞好群监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工作,提高群件爱你素质,管好群监组织整顿,巩固充实群监队伍。

篇3:工会组宣教干事岗位职责

1、根据企业中心工作和矿工会工作安排,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向企业员工进行“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良好职业道德教育。
2、经常深入职工,了解职工的思想状况,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
3、定期书写信息稿件,并利用板报、广播等舆论工具进行正确的舆论宣传。
4、负责工作办公室的报刊学习资料的订阅,并审查、审核基层工会宣传经费。
5、根据矿党委、矿行政及工会工作重点,制定宣传计划,配合工会宣传委员召开区队(车间)郭晖宣传委员会和有关人员会议,总结交流宣传工作经验和布置宣传工作要点。
6、搞好矿工会组织发展工作,及时做好新工人入会工作,管好组织档案。

干事安全生产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26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