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办主任岗位职责

1. 岗位职责
1.1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的各项法律、法规、方针和政策。
1.2 负责组织编制本单位生产计划,组织协调日常生产。
1.3 负责产品标识和可追溯性的管理及生产过程中的搬运控制。
1.4 负责突发事件的应急组织与处理工作。
1.5 全面负责生产办工作,不断提高本办人员岗位业务水平,保证本单位生产有序进行。
1.6 负责生产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四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
1.7 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2. 工作标准
2.1 全面掌握本单位的生产任务情况,及时组织编制年度、月度生产计划。
2.2 严格按照经批准的生产计划和领导的要求安排组织好日常生产,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组织协调处理,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
2.3 掌握本单位各类设备、资产以及能源管理情况,协助主管领导安排好设备检修、油料使用等工作。
2.4 及时搜集、掌握来自各方面与生产有关的信息,及时组织搞好上传下达,保证信息畅通。
2.5 与各钻井公司沟通,掌握产品生产进度、库存、销售等情况。
2.6 根据本单位生产、工作实际需要,科学合理组织调派车辆,满足生产、工作需要。
2.7 安全、生产等方面发生突发事件时,及时组织处理。
2.8 掌握本单位生产材料使用情况,并根据生产实际协调材料订购工作。
2.9 按时按要求圆满完成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3. 权限与责任
3.1 有权掌握生产进度和生产计划完成情况,准确上报有关生产情况。对生产动态不清楚或者上报的生产情况不及时、不准确,承担直接管理责任。
3.2 有权根据生产计划和领导要求对所属单位安排日常生产、工作任务,并有权监督检查完成情况,由于生产任务安排的不清楚或者只有安排没有检查导致相关工作没有得到落实的,承担直接管理责任。
3.3 有权掌握设备、资产、能源等管理情况,合理调配和使用生产资源,由于对相关资源情况掌握的不清楚,出现盲目组织指挥生产或者影响生产正常运行的,负直接管理责任。
3.4 有权组织相关人员、物资、设备及时处理安全、生产等突发事件,因组织协调不力未能有效控事态的,承担直接组织管理责任。
3.5 有权对生产办工作人员进行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对工作人员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生的问题负直接领导责任。

篇2:质量标准化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根据山西省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的标准及考核评级办法的规定,组织人员制定本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计划。
2、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全矿各部门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
3、在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各种法律法规,并监督检查。
4、主持质量标准化工作的开展,负责组织、指挥、协调、督促检查质量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各职人员的履职情况。制定实施计划及考核奖惩办法。
5、及时传达上级的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的文件指标决定,并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督促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的开展。
6、落实矿级管理人员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制度,同时要有相关的约束制度。组织职工进行安全质量标准化知识教育和培训。
7、定期召开安全质量标准化办公会,定期对井下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计划并有记录备案。
8、积极参加矿组织的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和安全大检查。
9、经常深入现场检查安全质量工作,发现问题,协助有关专业科室处理,并向分管领导汇报;
10、定期做好分管专业安全质量标准化的总结工作。

篇3:财务主任工作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本室人员学习政治、业务、提高政治业务水平。
2)负责编制审核本段的年度财务计划,财务决算,并经段长审核后,按时上报主管部门。
3)负责搞好更改,大修运输支出等款源的清算工作,及时清理债权债务。
4)努力完成每年计划成本目标,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每季开展经济分析活动,做到成本低,费用省,效益高。
5)全面负责会计核算,不断提高核算质量,审核各类会计凭证,监督检查计算机使用情况,全面推进会计核算微机化管理。
6)每月检查出纳员的现金库存情况不少于2次,并做好记录。
7)负责单位节约能源工作,按年度计划掌握分析能源节约情况,按时上报季度节能报表。
8)为段长决策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资料,并积极组织参加财产清查工作。
9)对违反财经制度的事项,有权制止,不予办理。
10)有权拒绝一切不合理的支出,有权监督资金运用,财产管理等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工作。

生产办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2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