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部岗位职责

a. 负责公司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建议与管理,负责管理评审的准备与措施的落实和验证;
b. 负责组织质量体系文件的制定和实施,负责质量认证的组织与联络;
c. 参与对供应商的选择与评价,主要评价供应商的质量体系和质量体系标准的确认,负责工装样件的尺寸、材料检验,负责对供应商批量供货质量定期评价;
d. 负责制定进货检验、成品出厂检验规程并实施,负责其检验与试 验状态的标识和不合格品的控制;负责提出产品的质量计划,贯彻质量任务和指标,并监督实施提高质量的改进措施
e. 负责检验、测量和试验设备的管理、检定/校准、维护;
f. 负责理化试验;
g. 负责跨部门的纠正和预防措施的跟踪、验证和报告;本部门纠正 和预防措施的实施;
h. 负责质量记录的归口管理;
i. 负责内部过程/产品质量审核的策划、组织、实施、协调、记录、报告和纠 正措施的跟踪、验证;
j. 负责质量信息管理及定期综合分析、报告;
k. 负责统计技术运用的指导、检查与评价;
l. 参与合同评审;
m. 负责制定质量培训项目的计划并实施。

篇2:品质主管岗位职责

直接上司:总经理
直接下属:品质部所有人员
工作职责:整体掌控公司所有产品质量,使产品质量处理受控状态。
工作内容:
1、及时完成总经理所交品质部各项计划指标及公司上级交办其它事宜。
2、对品质部所属区域现场5S定置管理负责。
3、传达公司各项生产品质会议精神,及时制定本部门品质计划指标及质量目标。
4、积极做好本部门岗位的培训工作,如业务技能,管理流程及运作流程等。
5、负责制定本部门员工的工作职责及工作流程。
6、负责对供应商的调查,评估,评审与辅导工作.
7、负责质量改进活动的协调监督并确保有效实施。
8、负责生产过程的检验与检测工作,控制不合格产品,保证产品质量,且做好所有质量记录的统计工作。
9、协调处理客户投诉的质量问题,并协调提出纠正和预防措施报告并跟踪记录其执行情况。
10、负责全面贯彻推动公司ISO质量管理体系工作.
11、负责相关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建立与存档工作.
12、负责检验设备,仪器,量具的管理维护工作.
13、对相部门绩效考核负责.
14、负责审核本部门所有上报报表工作.
15、负责改善工艺流程,降低生产能耗,控制生产成本,以及提出合理化建议等。
16、对下属人员落实岗位责任制,任何人不能以权谋私,假公济私,损害公司利益。

篇3:品质消防副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方案检查实施;
2.负责向集团商管公司安防部上报《消防安全信息月报表》、主力店消防安全检查记录》,并将集团商管公司安防部的指示向上级汇报;
3.负责消防安全月度检查、重大节日或重大活动前联合消防检查的实施,发现问题确定整改时间并按整改时限复查,并将检查结果向上级汇报;
4.负责联合物业部、工程部每周对主力店、装修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并复查整改情况,并将结果向上级汇报;
5.负责商场装修单位的消防整改工程部分审核、验收;
6.负责编制主力店、商户、商管公司人员年度消防培训方案,建立考核题库并组织实施;
7.负责广场的消防应急预案及演练方案的实施;
8.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品质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3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