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员岗位职责

1、 主管分厂的质量工作。
2、 收集、总结、分析质量方面的原始记录,促进钢坯质量的提高。
3、 发生二级及以上质量事故组织召开分析会,确定相关责任,提出防范措施和整改方案。
4、 负责现场不合格品、改判钢的责任判定和质量事故原因分析,提出预防纠正措施。
5、 处理质量异议的投诉,及时向厂领导汇报。
6、 定期将质量情况汇报给厂长、主管技术厂长、科长及各工段。
7、 定期出各种报表(质量月报等)。
8、 对轧钢退废确定责任,并负责用户质量异议的索赔处理。
9、 制订年度质量方针、目标考核办法及负责检查实施完成情况。
10、 参与公司、厂组织的质量攻关工作。
11、 每月按时提供质量考核依据给综合科。
12、 做好贯标的日常管理工作。
13、 按时组织每月内部贯标模拟内审
14、 负责与上级质量部门的联络工作。
15、 参与组织接待公司每年度的贯标内审及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外审。
16、 负责文件资料的管理存档。
17、 负责质量记录的检查、考核。
18、 组织贯标文件的修订。
19、 按要求完成厂、科下达临时性工作。

篇2:人力资源管理员岗位职责

1、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劳动保障政策、经济政策、制度,执行上级经济责任制有关规定执行行政的决议。
2、 负责工资及各种奖金的发放建档管理及人力资源报表工作。
3、 负责职工的转正、调整、津贴管理及劳动纪律检查工作。
4、 负责职工有关身份的证明。
5、 负责人员调动的转介工作和工资转移手续。
6、 根据《劳动考勤》和《请假制度》,负责对各单位的考勤表的审查、建档工作,负责职工探亲假、年休假、病假、事假等各种请假登记工作。
7、 负责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障基金的扣缴及帐户发放管理工作。
8、 负责定员定岗及人事资料工作。
9、 负责内部职工奖惩管理工作及相关文件的起草发布工作。
10、 负责基础管理工作及科级干部业绩考核数据统计工作。
11、 及时完成厂领导和科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并及时反馈任务完成情况。

篇3:统计管理员岗位职责

1、 认真贯彻«统计法»,各种统计资料按照行业生产指标目录填报,各种报表实事求是,不得虚报、瞒报、迟报、伪报。
2、 按照规定收集、整理、分析、提供管理企业的基本统计资料,并对其进行分析、预测、监督。
3、 组织指导厂所属原始记录员,加强对他们的业务培训,加强基础工作,健全统计台帐制度、原始记录借阅制度和原始记录管理制度。
4、 认真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原始记录印刷,印刷费用控制在成本指标内。
5、 建立质量记录样本册,对所有质量记录、原始记录必须按规定编目、填写、归档、保存、销毁。
6、 按要求完成厂、科下达的临时性工作。

质量管理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3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