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科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做好党支部工作。
2、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及上级下达的主要任务开展支部工作,促进和保证各项任务的完成。
3、要当好班长,搞好班子内部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的作用。
4、搞好调查研究,经常开展谈心活动,掌握本单位党员和职工的思想及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主动配合做好工作。
5、加强制度建设,狠抓落实,带头遵守各项制度和纪律为
党员和职工做出表率。
6、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成为思想政治工作的行家里手。
7、要坚持原则,正确行使职权,认真履行,保证监督职能,抓好管辖范围内廉洁自律搞好廉洁建设。
8、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正确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共同干好工作。

篇2:行政科科长岗位职责

1、在分管矿长领导下,按时完成行政科各项任务和经济技术指标,对分管领导负责并汇报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负责全矿行政、房产、基建、澡塘更衣室、环保迁赔等工作,组织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实现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3、加强党内廉政建设,勤政廉洁,忠于职守,教育干部职工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4、积极主动搞好本单位各项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思想,努力解决实际问题,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保证企业稳定和发展。
5、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对本单位安全负第一责任。组织干部带领职工搞好防洪、防火、防盗工作,促进企业安全生产。
6、正确协调与有关职能业务部门的业务关系,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按时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篇3:行政科水电维修工岗位职责

为进一步加强我矿水电方面的管理、堵塞漏洞和水电浪费现象,确保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特别定本办法:
1、水电维护工必须爱岗敬业,对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制,敢于坚持原则。
2、要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对工作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做到一专多能。
3、按期定时完成水电费收缴任务,当月水电费当月交齐,不准延期拖欠。
4、要经常巡检供水,电线路和机械设备,早发现、早处理、不准影响生产、工作和职工生活,不准推诿扯皮。
5、不准迟到、早退、脱岗、离岗,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
6、坚持完成科领导交办的临时性任务。

行政科支部书记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5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