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科长岗位职责

一、在企业党委、行政、纪委的领导下,负责做好纪检监察日常性工作。
二、协助纪委书记抓好企业的党风廉政教育,搞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
三、受理党员、干部的申诉和对违纪党员、干部的检举、控告、并做好调查处理,司时做好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回访工作。
四、负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考核落实,加强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监察网员的队伍建设。
五、组织开展好反腐败纠风的执法效能监察工作,负责组织起草纪委文件、总结、简报和有关上报材料。
六、按时组织召开纪检委员和监察网员例会,积极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篇2: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岗位职责

一、认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指示、决议和决定,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二、积极协助科长认真做好企业的纪检监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协助科长抓好企业的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
四、认真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落实,如实向领导汇报考核情况。
五、协助科长受理党员、干部的申诉和对党员干部的检举、控告,及时登记立卷,做好各种资料的归档管理工作。
六、勤政廉洁、严守秘密、忠于职守,积极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篇3:纪检、监察员岗位职责

一、负责本矿管理范围内党员、领导干部及管理人员和党的组织违反党纪、政纪的案件的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
二、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听取群众反映,并向党政提出建设性意见。
三、负责接待处理职工来信来访工作。
四、做好纪检监察及信访的保密工作,保护举报人不受打击报复,维护申诉人、控告人的合法权利。
五、每年初制定全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计划,采用多种形式对党员及各级管理人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六、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提高他们的政策水平,增强法制观念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经营管理部职责范围
一、对生产经营成本进行核算,并提出有效措施及建议,以使成本降到最低。
二、改善组织机构效率,根据矿有关规定,配合经营副总工,建立一个适应全矿发展需求和变化的组织体系和岗位体系。
三、根据公司薪酬分配政策,制定并执行矿薪酬分配工作。
四、为矿领导提供三项费用财务状况及经营状况的报表及分析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五、管理一号井工矿的合同签定。
六、对井工矿生产中各项工程提出较为准确并切合实际的预算,为合同签定及领导决策作好基础工作。
 

纪检监察科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5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