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品保管员岗位职责

岗位目的:根据相关规章制度,负责办公用品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办公用品妥善保管、合理发放。
工作职责
1.对站采购的办公用品进行核对验收,办理相关用品的入库登记手续。
2.审核各部门原料物资领用清单及相关手续,办理材料发放。
3.完善办公用品出入库台帐,定期填写、上报库存报表及采购申请。
4.对办公用品库存进行定期盘点、对帐。
5.负责库房防火防盗及相关办公用品防损耗工作。
6.制定、上报办公设备的回收、修理计划并组织实施。
工作要求:
1.入库办公用品清单与实际入库情况相符。
2.领料单上科目、数量与实际出库情况相符。
3.公用品明细台帐真实、准确。
4.巡查、整理库房,做好易损耗用品的防护管理工作。
 

篇2:材料采购保管员岗位职责

一、材料采购保管员由运管部办事员兼任。
二、材料采购保管员在部长的直接领导下工作,负责生产物资、设备、备品备件等材料的采购;负责对仓库的设备、配件、维修物资、生产药品、化验药品和抢险器材的保管和发放。
三、材料采购保管员必须廉洁奉公,忠于职守,按照规章制度办事。
四、材料采购保管员要严格按规定采购物资、设备、药品,所购物品证件齐全。并把仓库的卫生、防火、防盗工作做好,确保仓库物资完好。
五、库存物资的数量、型号、批号、标识应记录清楚,摆放有序,做到账、物、卡相符,避免损坏、丢失。
六、材料采购保管员必须加强业务学习,根据物资消耗情况及时制定采购计划,并向领导汇报。
七、加强物资的管理,对出库领料单、进货单应认真核查,做到账物符合。
八、参与制定运管部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任务目标、技术标准、设备操作维护规程,并组织贯彻实施。
 

篇3:材料保管员岗位职责

岗位目的:通过对站材料库的日常管理,确保站内生产材料妥善保管与合理发放。
工作职责:
1.对站采购的原材料物资进行核对验收,办理相关原料物资的入库登记手续。
2.审核站各部门原料物资领用清单及相关手续,办理材料发放。
3.负责仓库的货位管理、保质期管理等工作。
4.完善材料出入库台帐,定期填写、上报库存报表及采购申请。
5.对原材料物资进行定期盘点,对帐。
6.制定、上报废旧物资的回收、修理计划并组织实施。
7.负责库房防火防盗及清洁卫生工作。
工作要求:
1.入库材料清单与实际入库材料各项信息相符。
2.领料单与实际出库材料各项信息相符。
3.材料明细台帐真实、准确、做到帐物相符。
4.巡查库房,如发现劳保用具、低值易耗品等损耗毁坏现象及时上报科长。
 

办公用品保管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6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