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职位岗位职责

物业主任 (职位编号:08) 天津荣联汇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荣联汇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联汇智,荣联汇智 ? 全面了解并掌握本大厦租户的单元号、名称、面积、公司性质、人员情况及有关租户提出的特殊要求等;熟知公司的相关政策与程序,服务之标准。

? 开发商市场部及时沟通,了解新签约租户的情况及时更改租户资料。

? 新签约租户及时联系,确定收楼日期;安排收楼前的相关事宜:与财务部确认新租户的交费情况。

? 期巡视并监督租户的装修情况,制止违反大厦规定的一切行为。

? 跟进租户二次装修的验收情况,确认其迁入大厦的日期。

? 定期拜访租户,认真听取租户的意见与建议,及时有效的解决租户提出的问题。

? 保安部、工程部、财务部及时沟通,熟悉物业、清洁、工程、保安、消防、财务各方面的情况。落实租户迁入、迁出的有关手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如属权限以外无法解决的问题,应及时上报。

? 每月发放缴款单至各租户,了解租户的交费情况,做好催费工作。

? 接到租户通讯业务申请函后,知会大厦发展商并及时回复租户或制作协议,联系工程部核实楼层资源。若属大厦所能提供通讯范围内的业务,及时与工程部联系安排安装及开通。若超出大厦所能提供的通讯范围,与北京电信公司联系协助办理。

? 跟进每个单元通信工程的施工及结果,并做好相关记录。

? 处理日常的租户回函,检查本部门的存档工作及租户资料的更新工作。

? 负责大厦的保险事宜:对大厦内出现的事故应填写书面的出险报告,与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时沟通,提供赔付所需的相关资料;对涉及到租户的人身及财产受损的情况,应向租户及时反馈保险公司的处理意见及向租户做合理解释;督促保险公司的赔付工作并知会财务部。

? 监督、检查、指导物业助理的工作,每月向物业经理提交本部门的月报。

? 根据工作所需,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以确保大厦能及时了解并执行政府部门颁布的各项法规政策。

? 跟进并监督供应商合同的情况,定期召开供应商会议进行工作沟通,对合同的续约向部门经理提供建议。

? 对租户租约执行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积极与各部门知会协调解决。

? 认真完成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主动将工作结果及时上报。

? 认真完成每月工作报告及年度报告

? 完全知晓并遵守公司之《员工手册》上的有关条例与政策。

? 及时阅读并填写交接记录本,确保信息及时得到传递。

? 为租户提供准确的信息,帮助租户处理特殊之需求

? 按照规定巡视大堂内的各项设施设备,植物租摆等;如有损坏,及时报修。

? 熟练掌握各项工作程序,为租户提供高标准及满意的服务。

? 了解大厦租赁情况、空置单元情况、二次装修情况。

? 严格遵守公司之安全条例,并做相应记录。

? 负责大堂日常问询、接待工作,积极主动为客人服务,随时关注大厦内租户的入驻及搬出情况。

? 规定的范围内了解租户信息并注意保密工作,严格遵守管理规定,严禁泄露有关公司及与公司有业务往来租户的相关信息。

? 定期整理客户档案及各种工作表格。(包括制作、打印新表格)

? 做好与大厦内各公司及各部门联系工作。

? 配合保安人员做好大堂管理工作。

? 涉及车辆不当停放情况,配合保安人员做好与租户的沟通。

? 协助保洁人员工作,随时检查大堂的清洁情况。

? 负责特殊天气时做好大堂工作安排。

? 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与指令。

任职资格:

? 基本素质:具备相当丰富的物业管理专业知识,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并能协调各部门的相互关系,具有相当的组织管理能力。

? 自然条件:30岁以上,身体健康。

? 文化程度:物业管理专业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受过物业管理的专业培训。具有物业经理岗位证书。

? 外语水平:中级以上英文水平。

? 工作经验:在高档大型物业或四星级以上酒店中担任过综合物业部主管1年以上经验。

? 特殊要求:对现行物业管理政策、法规、条例等,以及房地产、大厦设备设施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有较全面的了解。

篇2:物业招租经理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公司自有厂房民房的出租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寻找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进行商务谈判;

3、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交易;

4、负责客户跟进及房屋出租合同签约等服务工作;

5、负责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 :

1、性别不限、年龄18岁-45岁、户籍不限;

2、在上海房地产公司从事商业房产中介三年以上;

3、形象气质佳,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亲和力;

4、有销售经验、厂房地产出租经验者优先;

5、有进取心,有目标和动力,具有向高薪挑战的信心. ;

6、身心健康,积极乐观,诚信可靠。

7、具有团队精神及个人特色。

篇3:物业租赁专员岗位职责

物业租赁销售专员 麦田房产 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麦田,北京麦田房产,北京麦田集团,麦田房产 岗位职责:

1、负责新客户和业主的开发;

2、负责客户与业主的接待与咨询,提供顾问式的咨询服务;

3、负责公寓、别墅、写字楼租赁的全过程,包括识别需求、带看、收意向、谈判、签约及过户和老客户经营等,促成业务成交;

任职资格:

1、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20岁-35岁之间,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敏锐的洞察力,较强的抗压和抗挫能力;勇于接受房产行业的压力和挑战;

3、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工作积极主动,乐观开朗;

4、做事认真踏实,为人正直诚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物业职位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07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