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安全监控系统管理人员职责范例

安全监控系统管理人员职责范例

2024-04-20 阅读 4878

安全监控系统管理人员职责范例

1.及时上报、下达有关安全监控系统的信息。

2.具体安排布置安全监控工作。

3.经常性、周期性对系统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落实。

4.负责各种安全监控设备、仪器、仪表的管理工作,确保设备完好,系统正常运行。

5.安全监控出现异常、设备出现故障,及时进行处理。

6.经常组织监控人员培训学习。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安全监控值机员重点岗位职责

1、安全监控值机员必须经过培训并考试合格,取得资格证后,方可上岗。

2、坚守岗位,不脱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3、瓦斯超限及时报告矿领导,做好瓦斯超限记录并及时通知当班监测工进行处理。

4、按期打印当日监控日报,并报矿长、技术负责人审批。

5、保证室内的清洁卫生和设备的看守管理,并做好监控记录和值班记录。

篇3:某国际酒店安全监控员岗位职责

Z国际酒店安全监控员岗位职责

1)服从领班的工作安排,严守工作岗位,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密切注意监视画面和各种报警信息,切实做好日常的保安监控工作。

2)保持监控室整洁,监控设备完好有效,做好清洁保养。

3)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切实做好监控室的保安保密工作,

篇4:消防安全监控员岗位职责(3)

消防、安全监控员岗位职责(三)

一、遵守服务中心/管理处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执行程序,统一着装上岗,佩戴工作牌(做好交接班手续,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

二、负责监控室全部设备设施的使用、管理和维护工作。

三、熟练掌握监视设备系统的操作规程,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发现监视设备异常故障,应立即向上级汇报,不准擅自摆弄。

四、值班人员应始终注视监控屏幕,不准擅自离开监控岗位,发现发现异常情况或消防报警指示应立即将时间、地点及有关情况或录像记录下来,并立即通知部门领导或服务中心/管理处。

五、按规定建立监控控制系统档案,录像必须按组别、顺序进行,并做好记录工作。如遇外来人员借带,应有部门领导及服务中心/管理处主任的批条。

六、做好交接班工作。当班人员下班前必须将监控室内卫生工作做好,方可交接。交接班时应将当班的记录或须注意的屏幕情况告诉接班人,接班人应检查设备的工作和清洁情况,以保证设备一直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七、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监控室,非值班人员确属工作需要进入监控室的,应事先得到服务中心/管理处或相关领导的许可。

八、监控室内严禁吸烟,当班人员严禁操作、动用非监控及消防控制系统之外的任何设备,如有损坏,一切责任及后果均由当班人员承担。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5:安全监控室职责

1、负责日常的安全监控值班,负责矿井全天24小时监控,掌握安全生产动态;

2、负责对各类信息的日常管理,负责监控数据的记录、整理和传送;

3、负责日常的安全监控设备的维护、维修工作;

4、负责监控系统的不断改造升级;

5、负责安全监控系统相关数据的对口上传和联网工作;

6、完成公司领导和安全指挥中心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