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区中央控制室管理员岗位工作职责

  某小区中央控制室管理员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中央控制室管理员岗位工作职责1.在中控室负责当班必须集中精神,监视及观察小区内的情况,不得闲谈、脱岗,打瞌睡等一切不当行为。2.必须熟悉和掌握各种系统及器材之操作,保证其运转...

小区中央控制室管理岗位工作职责

1.在中控室负责当班必须集中精神,监视及观察小区内的情况,不得闲谈、脱岗,打瞌睡等一切不当行为

2.必须熟悉和掌握各种系统及器材之操作,保证其运转正常,如发生出现故障,应立即报告有关部门。

3.非值班人员或其他无关人士不得随便进入中控室。

4.中控室电话只用于工作,不得作私人用途。

5.保持中控室内清洁卫生,严禁吸烟。做好工作记录,交接班要把事情交代清楚。接班时要主动检查各系统确定其是否正常,上一班有否发生情况。

6.熟悉小区地形环境、消防设施的分布、灭火器材的摆放点、防盗、报警装置的位置,闭路电视镜头的位置。

7.使用各种灭火器材,熟悉掌握消防中心控制系统的操作程序。

8.爱护本岗位上的各种设备和器材。

9.灵活、果断地处理当值期间发生的问题。遇有个别处理不了的问题,即报告保安领班及主管。

公司员工守则 岗位任职要求 公司考勤制度

绩效考核制度 食堂管理方案 员工福利方案

某小区中央控制室管理员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3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