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安全工作会议制度

  某物业安全工作会议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安全工作会议制度1.每日利用上下班交接岗时间,提前三十分钟到达,由当值领班召开每日班前会议,内容:2.清点当班人数,对迟到、缺勤的人员要问明原因,并记录在案。3.检查值勤上岗用...

物业安全工作会议制度

1.每日利用上下班交接岗时间,提前三十分钟到达,由当值领班召开每日班前会议,内容:

2.清点当班人数,对迟到、缺勤的人员要问明原因,并记录在案。

3.检查值勤上岗用具,如对讲机、巡更仪、岗位的布置,以保证值勤时正常好用。对损坏的器材要查明原因,明确责任人,并采取补救措施,填写《工作报修单》,报工程部门维修或及时报告上级,联系专业维保单位修理。

4.根据上一班值班队员填写《安全员情况交接班记录》和《安全巡逻日记》、以及上一班领班的口头反映的当日值勤出现的各种情况,对值勤人员进行特别关照,提请注意事项。

5.根据上级领导的指示和当日值勤工作的任务,并考虑值勤队员个人的工作状态,合理安排好各个岗位的值勤队员。

6.根据值勤当日的环境状况,准备好各项保护用具,如雨衣、雨靴、棉大衣、遮阳伞等等。

7.检查值勤人员的仪容、仪表及服装的整洁、装备配置的规范等等。

8.下班领班要集合队伍做一天的工作讲评,把发现的问题要做出解决的方案。

9.每月五日左右召开安全业务部全体安全员大会,由安全部负责人(安全主管主持,内容:对本月安全业务部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讲解;各班组之间的经验交流和总结等等。

10.每年年底之前,召开安全业务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内容:

11.回顾总结一年来安全业务部的工作业绩,取得的工作经验,吸取的教训等等。

12.表彰一年来工作表现出色的班组和个人。

13.各个班组一年的总结发言等。

14.每年根据情况,不定期的召开各种专项工作会议,内容:重大节日前的安全工作会议;重大贵宾接待任务的工作会议;各项专业培训工作会议。

15.在各种自然灾害前召开防范救灾工作会议,如防台防汛、地震、火灾等。

急诊制度 总务处制度 总务科制度

招商制度 招待所制度 招标制度

某物业安全工作会议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0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