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住宅区车场值班员车管员职责标准

  某住宅区车场值班员车管员职责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住宅区车场值班员(车管员)职责标准一.值班人员必须遵守国家的有关法令、法规,严格执行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二.车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期间不得随意离开岗位,必须做好车场内机动车辆...

住宅区车场值班员(车管员)职责标准

一.值班人员必须遵守国家的有关法令、法规,严格执行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

二.车场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期间不得随意离开岗位,必须做好车场内机动车辆的进出登记手续和安全保卫工作防止机动车辆的丢失和损坏。

三.车辆进入车场时,值班人员必须指挥车辆按次序整齐停放,绝不乱停乱放。

四.凡是本小区业主的机动车辆,在车场内停放时必须到办公室办理停车卡手续,到期车辆应及时通知其补办手续。

五.对于临时停放的车辆,在车辆进入车场时必须做好车辆登记手续,发给"出入卡",并按规定收取停车费,同时提供统一停车票,车辆离开时,需核对此证与所登记的车辆相符后方能放行。

六.凡是在车场内停放3天以上的车辆(包括3天)需到办公室办理停放手续,绝不能一次性给票放,更不能给钱不给票。

七.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执行财务制度,领取停车票以一次领一本为宜,并及时想财务交纳停车费。

八.值班员认真填写车场值班记录,做好交接班工作,凡是本班未收费或已收费而未离开的车辆,一定要清点移交工作,须将进场时间、收费情况写清楚,以便接班人掌握车辆的存放情况。

业务科职责 业务职责 qiqUha.com业务部职责

中学职责 中心职责 中队职责

某住宅区车场值班员车管员职责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4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