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房接待岗工作职责

  样板房接待岗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样板房接待岗的工作职责1、严格执行样板房相关管理规定,保证样板房内的安全秩序。2、礼貌热情接待参观客人,对客人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不了解的问题请示相关人员后方可回答,以免客人误...

样板房接待岗的工作职责

1、严格执行样板房相关管理规定,保证样板房内的安全秩序。

2、礼貌热情接待参观客人,对客人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不了解的问题请示相关人员后方可回答,以免客人误解。

3、确保样板房内物品、设备、设施、完好及摆放正确。谢绝无关人员动用样板房物品、设施。熟悉、掌握样板房各类消防设备的分布及使用。

4、协助保洁员维护样板房清洁卫生。下班前应对样板房进行清查,在无异常情况下切断电源、关锁房门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5、未经相关部门允许,谢绝任何人在房内拍照、摄像。及时收集顾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上级汇报。

幼儿园安全预案 防台风应急预案 Qiquha.coM保密工作责任

目标管理责任书 施工安全责任书 食品安全责任书

样板房接待岗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22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