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大厦物业保安部经理岗位职责

  X大厦物业保安部经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物业保安部经理岗位职责1、对总经负责,组织领导治安保卫部工作,对大厦的治安保卫工作和消防工作负全面责任。2、熟悉和掌握大厦内业主的地理位置,重点要害部位和设施布局的基本情况...

大厦物业保安经理岗位职责

1、对总经负责,组织领导治安保卫部工作,对大厦的治安保卫工作和消防工作负全面责任

2、熟悉和掌握大厦内业主的地理位置,重点要害部位和设施布局的基本情况。

3、贯彻落实安全保卫工作和消防工作,做好对保安的领导工作,调解大厦内各种纠纷。

4、组织实施安全保卫责任制和安全操作规程,定期检查执行情况,并对所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按规定的期限及时加以解决整改。

5、主持部门例会,传达贯彻总经理及有关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

6、配合物业顾问,抓好治安保卫部人员的管理培训,监督检查警容风纪和工作落实情况。

7、监督和检查大厦的四防安全情况和交通管理情况,处理大厦内各类治安案件,协调与主管公安机关和派出所的关系。

8、做好大厦内业主的四防安全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业主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

9、带头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不许滥用职权

10、保安员的聘用,解聘提出建议。

企业规章制度 岗位责任制度 QiquHA.coM部门管理制度

经营管理制度 规章制度范本 企业管理制度

X大厦物业保安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4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