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大厦保安部标识管理规定

  Z大厦保安部标识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保安部标识管理规定1.目的为了保证客户识别,便于规范管理,防止混淆.2.范围适用于XX大厦保安部的消防标识及交通标识的管理.3.职责3.1保安部巡视人员负责检查标识的完好状况...

大厦保安部标识管理规定

1.目的

为了保证客户识别,便于规范管理,防止混淆.

2.范围

适用于XX大厦保安部的消防标识及交通标识的管理.

3.职责

3.1保安部巡视人员负责检查标识的完好状况.

3.2保安部内保主管负责管理标识台账.并在《标识台账》上做登记记录。

3.3保安部经理负责监督检查实施情况.

4.程序

4.1保安部标识分为消防标识和交通标识两类.保安部内保主管要做好标识台账管理工作。

4.2巡视人员在巡视时检查标识是否正确清晰.如有问题及时补贴和更换,或通知有关部门及人员.

4.3使用者要爱护标识,时刻保持标识的完整性.

4.4当标识变更时,要及时在台账上做好变更记录.

5.监督执行

保安部经理监督执行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Z大厦保安部标识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7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