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物业公司保安部等级授衔标准

  Z物业公司保安部等级授衔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保安部等级授衔标准为规范保安内部结构,使保安队伍有一个等级区分,有利于保安部工作的更好的开展与进行,特制定如下等级授衔标准:1.试用保安员:经严格的公开招聘入职未满三个...

物业公司保安部等级授衔标准

为规范保安内部结构,使保安队伍有一个等级区分,有利于保安部工作的更好的开展与进行,特制定如下等级授衔标准:

1.试用保安员:

经严格的公开招聘入职未满三个月的以及试用期满因工作达不到要求延长试用期的保安员,试用保安员不予等级授衔。月薪为:

2.初级保安员:

保安工龄3个月以上,在试用期间工作表现较好,通过考核转为正式保安员,如新聘保安员在试用期间工作表现突出,则可由本人填写申请,逐级审批,并通过综合考核达标后,可提前试用期满,调级为初级保安员,初级保安员予以等级授衔一杠(细)。月薪为:

3.二级保安员:

保安工龄在一年以上,二年以下平时工作认真负责,无重大违纪违章的保安员根据其工作表现,由本人提出申请,逐级审批,并通过综合考核达标后,可调级为二级保安员,如工龄未满一年,而在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者,可提前申请,逐级审批,并通过综合考核达标的,可提前调级为二级保安员,二级保安员予以等级授衔二杠(细)。月薪为:

4.高级保安员:

保安工龄在二年以上,综合素质较高,工作责任心强,能在日常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的保安员,由其本人提出申请,逐级审批后,并通过综合考核达标的,调级为高级保安员,未满工龄的二级保安员在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对公司有突出贡献者,可以提前由本人提出申请,逐级审批,并通过综合考核达标者,可提前调为高级保安员,高级保安员予以等级授衔三杠(三细)。月薪为:

5.见习班长:

在任职保安期间,工作表现突出,有一定的管理水平和组织协调指挥能力,并经过综合考评晋级为班长而未满使用期的,为见习班长,见习班长等级授衔一杠(一粗)。月薪为:

6.初级班长:

在见习带班期间,工作能力较强,能体现其领导才能和管理水平,并通过综合考核达标转为正式班长的,调级为初级班长,初级班长予以等级授衔二杠(二粗)。月薪为:

7.二级班长:

任内在一年以上,在任初级班长期间,各项工作能以身作责,有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管理水平,其班内工作能达到保安部及公司要求,经保安部和公司评定,并通过综合考核达标者,调级为二级班长,二级班长予以等级授衔三杠(三粗)。月薪为:

8.高级班长:

任内在二年以上,具有较长的带班时间和丰富的带班经验,在带班期间对公司有突出贡献的初级班长、二级班长,经保安部提名申请,并通过综合考核达标者,报公司审批后,调级为高级级班长,高级班长予以等级授衔四杠(四粗)。月薪为:

9.副队长:

等级授衔一星。月薪为:

10.队长:

等级授衔二星。月薪为:

11.主任:

等级授衔三星。月薪为:

附肩章标准:

初级保安员:二级保安员:

高级保安员:见习班长:

初级班长:二级班长:

高级班长:副队长:

队长:主任:

法律职责 注塑职责 洗手间职责

洗碗工职责 洗衣工职责 洗衣房职责

Z物业公司保安部等级授衔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70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