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区书记 岗位责任制

  通风区书记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通风区党员及职工政治思想、安全思想教育,宣传党的安全生产方针和政策,教育职工爱岗敬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2、对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监督、检查责任。做好全区的治安综...

1、负责通风区党员及职工政治思想、安全思想教育,宣传党的安全生产方针和政策,教育职工爱岗敬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2、对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监督、检查责任。做好全区的治安综合治理、计生、防火、防盗等工作。
3、配合区长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抓好职工安全培训岗位练兵及劳动竞赛工作。积极配合矿有关部门做好安全生产的群监工作和协安工作。
4、深入现场检查“一通三防”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严把安全质量关。

学习制度 培训制度 奖罚制度

保密制度 休假制度 考核制度

通风区书记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0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