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建施工员 岗位责任制

  矿建施工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负责矿建工程的现场施工全过程管理及协调工作。二、参与设计交底、图纸会审、合同签订、竣工验收及有关材料的询价和议定,负责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及保修期内工程的跟踪管理工作。三、...

一、负责矿建工程的现场施工全过程管理及协调工作。
二、参与设计交底、图纸会审、合同签订、竣工验收及有关材料的询价和议定,负责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及保修期内工程的跟踪管理工作。
三、负责进场矿建材料的质量把关,现场签证和隐蔽工程验收。
四、负责落实施工进度,检查工程质量,与施工单位协商解决现场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参与处理项目在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
五、负责小型工程项目设计工程的审核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年级制度 幼儿园制度 广告制度

广电制度 库存制度 库房制度

矿建施工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0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