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主管工作岗位职责

  保洁主管工作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物业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本部门的工作。2、负责制定本部门的各项计划,协调、指挥及控制各管区的工作。3、组织各项清洁服务的具体工作,使之达到物业管理的标准。4、全面负责本部门安全...

1、在物业经理领导下,全面负责本部门的工作。
2、负责制定本部门的各项计划,协调、指挥及控制各管区的工作。
3、组织各项清洁服务的具体工作,使之达到物业管理标准
4、全面负责本部门安全和日常卫生质量的管理检查工作,实行规范作业。
5、经常在区域内巡查,发现卫生死角,应及时调配人员予以彻底清扫。
6、负责各管区和领班的日常工作业绩考核,激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管理效能。
7、沟通本部门与其他部门的联系,广泛听取其他部门意见,协调配合不断改进工作。
8、发挥工作主动性,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公司保密工作制度 人事文员工作职责 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职位说明书范本 保密工作责任

保洁主管工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0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