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师士岗位责任制

  检验师士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做好查对工作,定期校正试剂、仪器、严防差错事故发生。2、掌握各种操作规程,严格按操作常规作业,注意安全防护工作。负责特殊检验的技术操作和特殊试剂的配制、鉴定、检查。3、熟练掌握各...

1、做好查对工作,定期校正试剂、仪器、严防差错事故发生。
2、掌握各种操作规程,严格按操作常规作业,注意安全防护工作。负责特殊检验的技术操作和特殊试剂的配制、鉴定、检查。
3、熟练掌握各种检验操作技术,准确配制和鉴定各种化学试剂,独立处理常见业务技术问题,掌握常用仪器的性能、使用和维护技术。
4、收集和采集检验标本,发送检验报告单。
5、做好登记、统计工作。
6、担任一定检验器材的洗刷、消毒隔离工作。

课题制度 调度制度 调查制度

调研制度 调解制度 调试制度

检验师士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4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