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大厦物业工程部月报告周报告制度

  XS大厦物业工程部月报告周报告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物业工程部月报告、周报告制度工程部月工作量汇总报表。汇总报表不仅能统计工程部在一个月中所做的总的检修工作,也是工程部工作状况资料的自身积累。它既可以比较工程部月与月之间的...

大厦物业工程部月报告、周报告制度

工程部月工作量汇总报表。汇总报表不仅能统计工程部在一个月中所做的总的检修工作,也是工程部工作状况资料的自身积累。它既可以比较工程部月与月之间的工作量,以及设备使用情况的变化;又可以根据报修量的增加和减少,来了解检修质量的优劣及计划检修完成的程度。例如:同样故障的报修单反复出现,在刚做完计划保养或巡查后便出现不该有的故障报修;客户设备卡和设备登记卡上连续出现同样的故障。此时应该引起重视和分析,并追查故障原因或检修失职者的责任,以此提高检修质量和减少返修率。月工作量汇总报表如表所示。

1)月报告的主要内容

a)人员变动情况

b)本系统各设备的运行情况。

c)保修故障的数量、原因、维修结果及返修率。

d)零配件的更换及使用情况,库存情况。

e)操作规程是否存在改善意见。

f)预防保养工作是否如期完成。

g)人员工作的服务态度,标准及积极性。

h)能源的使用情况。

i)特别事故。

j)是否有明显须改进的工程事项。

k)整体意见。

2)年报告应包含的内容

年报告应在整体上对一年来物业/XXX大厦的设备/系统功能进行评估,评价其操作性、有效性,并制定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目标应详细具体且经过努力确实能够达到。

a)设备运行方案之改进

b)设备功能的加强设备运行稳定性、可靠性的提升方法。

c)重大维修保养、改造工程的进行及维修保养计划。

d)环保节能管理计划。

e)服务态度、服务标准方面的改进。

成本管理制度 发票管理制度 物资管理制度

资金管理制度 公务接待规定 合同管理制度

XS大厦物业工程部月报告周报告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0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