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酒店工程部维修督导工作程序

  S酒店工程部维修督导工作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工程部维修督导工作程序1、综合维修督导向值班工程师汇报工作。每天提前十分钟到岗。查阅上班工作记录和维修单完成情况,督促各岗位点正常交接班并对上一班未完成的维修任务重点记录...

酒店工程部维修督导工作程序

1、综合维修督导向值班工程师汇报工作。每天提前十分钟到岗。查阅上班工作记录和维修单完成情况,督促各岗位点正常交接班并对上一班未完成的维修任务重点记录。

2、检查值班室及有关设备维修点的卫生状况,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重新安排打扫。

3、按计划维修的程序对有关区域和设备进行预防性维修和保养。若因拆卸设备进行维修而影响酒店正常营业或对客服务时应及时请示总监,并认真填写保养内容、项目等。

4、接受值班工程师下达的维修指令,对下达的任务和维修单应及时不折不扣地执行,完成任务后有发单部门签字认可,同时认真填写消耗材料,经维修人员签字后交值班工程师登记。

5、巡视检查酒店重点区域和设备的使用状况以及维修人员的工作状况,了解各部门反馈的信息并每日填写巡检记录。

6、每周末将一周完成的工作情况及未完成的原因进行分析,下周工作计划报值班工程师协调后报总监审定。

7、每月25日就设施设备、装修等预防性维修、大修、技术改造计划与主管进行协商,对上月维修工作进行总结评定,制定下月工作计划报总监。

8、每月30日,制定下月材料计划报总监审批。技术改造、大修前应有书面报告送总监认可,至少提前一周编报材料计划单。

9、每月下旬,协助值班工程师及仓保人员清理盘点工程仓库,对库存物资做到帐物相符。

10、教育员工进行前场维修要做到三轻一洁,即说话轻、走路轻、操作轻、修理完毕后场地清洁

11、维修设备因缺料不能进行时,应立即报告值班工程师并采取应急措施想方设法临时应急变通解决,同时做好记录。

12、任何设备设施保养修理、更新改造的损坏件及节余备品备件必须收集、整理、登记、提出处理意见,并办理报废、返修和退库手续。

13、对外协工程人员进店施工要做好督导管理工作,保证外协工程人员按酒店规定完成维修任务。

14、每日下班前,对各岗位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统计:

(1)技工工作日报表。

(2)完成维修单和维修任务项目数。

(3)完成计划维修数,

(4)各区域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

(5)对夜班人员工作做出安排。

政策制定人 审批人 执行日期

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项目负责人岗位职责 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综合事务部岗位职责

S酒店工程部维修督导工作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8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