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动力机房安全防火制度(2)

  酒店动力机房安全防火制度(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部管理制度酒店动力机房安全防火制度(二)一、认真执行酒店的安全消防制度,确保人员及设备安全。二、动力机房没有动火证,应严禁动火,应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消防措施。三、...

工程部管理制度

酒店动力机房安全防火制度(二)

一、认真执行酒店的安全消防制度,确保人员及设备安全。

二、动力机房没有动火证,应严禁动火,应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消防措施

三、动力机房严禁吸烟、禁止明火,与工作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机房。

四、保持工作现场卫生整洁,工作前必须穿好工作服和必要的防护用品。

五、班前工作中严禁饮酒,确保人力及设备的安全。

六、需要在危险场所工作时,不具备必要的安全措施,或不符合安全消防制度,应逐级上报,具备允许操作的条件后,方可进行操作。

政策制定人 审批人 执行日期

调查职责 调研职责 调解职责

辅导员职责 边防职责 迎宾职责

酒店动力机房安全防火制度(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28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