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学院设备设施维保维修监管考评办法

  Z学院设备设施维保维修监管考评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技术学院设备设施维保维修监管考评办法一、机构由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科具体组织负责对学院设备设施维保、维修工作质量进行监管考评。二、依据对设备设施维护、维修工作质量进行监...

技术学院设备设施维保维修监管考评办法

一、机构

由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科具体组织负责对学院设备设施维保、维修工作质量进行监管考评。

二、依据

对设备设施维护、维修工作质量进行监管考评的依据是学院与后勤服务公司签订的《设备设施维护、维修管理合同》及其附件《设备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内容和要求》、《设备设施维修工作要求》和《设备设施日常维护保养实施方案》。

三、工作职责

对设备设施维护、维修工作质量的考评工作是指对后勤服务总公司运保中心的工作质量进行检查、信息反馈、督促整改、奖罚工作。

1.信息来源

(1)设备设施维保维修考评员根据以上“依据”对设备设施维护、维修工作进行跟踪检查,及时验收。

(2)每月一次到设备设施使用部门检查、了解设备设施运行状况和维保维修情况,并做好记录。

(3)每季度对后勤服务总公司运保中心的维保工作台帐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

(4)对用户反映和投诉及时核实并做好记录,每月汇总一次。

2.信息反馈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及时向部门和学院领导汇报,并立即向后勤服务总公司反馈,要求整改。

3.督促整改

对于后管处下发的需要后勤服务总公司运保中心进行整改的问题由基建科负责跟踪、督促,再反馈。

4.奖罚

后管处将按《设备设施维护、维修管理合同》的有关条款进行处罚。

门卫制度 内勤制度 企划部制度

前台制度 专卖店制度 专家制度

Z学院设备设施维保维修监管考评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35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