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电子维护工岗位职责(3)

  小区电子维护工岗位职责(3)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电子维护工岗位职责(三)一、操作人员必须持有相应的在有效期内的操作证。二、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执行服务中心/管理处《行政管理守则》等各项管理服务制度和...

小区电子维护工岗位职责(三)

一、操作人员必须持有相应的在有效期内的操作证。

二、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公司的规章制度,执行服务中心/管理处《行政管理守则》等各项管理服务制度和程序。

三、协助组织相关人员对小区可视对讲机系统、门禁系统、闭路电视系统、交通管理系统、户外监控系统和供水、供电、供气、消防报警系统智能化设备进行验收和接管工作。

四、熟悉小区智能化系统的分布、运作等技术资料,对相关资料进行收集、汇编、整理、统计。

五、严格执行智能化系统安全操作规程、维修保养规程和各类管理制度。

六、负责对小区弱电设施的维修工作,日常修理做到急修不过夜,小修小补立即完成。

七、认真实施管辖范围内设备、设施的更新、改造,并做好更新、改造前后运行效果的各方面对比和改造、更新的经验总结。

八、认真完成对消防系统和设备定期试运行工作,并做好记录。

九、定期对小区内所管辖设备、设施进行检查。遇特殊天气需加强巡检次数,并做好抢险工作。

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知识,能解答业主使用智能化设备遇到的实际问题。

十一、及时、详细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记录和台帐,并妥善保管。

十二、不断完善智能化系统,提高服务质量

十三、配合做好服务中心/管理处的电表、水表的抄表及收费工作。

十四、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推广职责 推进职责 援助职责

搬运工职责 摄像职责 摄影师职责

小区电子维护工岗位职责(3)】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39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