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上墙文件:钥匙管理制度

  机房上墙文件:钥匙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工程部机房上墙文件:钥匙管理制度1、员工应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执行各专业制定的岗位职责,提高对各机房钥匙管理重要性的认识。2、工程部指定一名员工负责管理工程部所有的机房、...

工程部机房上墙文件:钥匙管理制度

1、员工应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执行各专业制定的岗位职责,提高对各机房钥匙管理重要性的认识。

2、工程部指定一名员工负责管理工程部所有的机房、办公用房钥匙的管理。在特殊情况时需动用备用钥匙要经工程经理批准,用毕立即归还。

3、员工在工作中对所管辖的机房钥匙要进行妥善保管、存放,严格执行钥匙的交接制度。

4、工程部设备机房属重点部位,员工在岗时不许私自将钥匙转借他人。

5、机房门锁不能随便更换,如门锁损坏需更换或补配钥匙时,要经过部门经理同意,并把备用钥匙交办公室一把。

6、钥匙一旦丢失,应立即向部门报告,不允许丢失后不汇报,私自补配钥匙。

**物业管理公司工程部

20**年*月**日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党支部副书记职责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纪检监察工作职责 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机房上墙文件:钥匙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2/2242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