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

  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纪检监察部门的主要职责:研究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事宜,参与对审计中发现的重大问题的决策;受理在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应当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问题,及时向审计部门反馈涉嫌经济违纪违法材...

一、纪检监察部门的主要职责:研究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事宜,参与对审计中发现的重大问题的决策;受理在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应当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问题,及时向审计部门反馈涉嫌经济违纪违法材料和处理结果;对阻挠、拒绝、妨碍审计实施以及打击报复陷害审计人员的责任人,予以追究查处;协调解决经济责任审计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

二、组织人事部门的主要职责:研究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事宜,参与对审计中发现的重大问题的决策;研究提出经济责任审计委托计划;向审计部门送达审计委托书,提供需要审计核实的有关情况;负责协调并解决经济责任审计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运用经济责任审计成果,及时向审计部门反馈运用情况。

三、审计部门的主要职责:研究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事宜,参与对审计中发现的重大问题的决策;根据组织部门委托,依法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向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报送审计结果;向纪检监察部门及时移送审计查实的严重违纪违规问题和审计发现的经济案件线索;指导附属单位审计部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被审计人贯彻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履行经济责任审计职责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四、财务部门的主要职责:研究经济责任审计的有关事宜,参与对审计中发现的重大问题的决策;提供审计中所需的相关规定、决策和真实完整的会计资料等,并给予必要的协助;按照审计中发现的违反财经纪律的事项,有针对性地加强财经管理,按照审计意见落实好整改措施,并帮助被审计人所在单位做好内控制度建设,规范经济运行秩序。

分局制度 分析制度 Qiquha.coM分管制度

分销制度 分队制度 制冷制度

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6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