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油漆车间主任岗位职责

  Z油漆车间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按照生产作业计划组织车间生产,合理调配油漆车间生产能力,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2.及时处理上漆中出现的问题,配合研发部、质量管理部解决上漆中出现的技术、质量问题,监督油漆的检...

1.按照生产作业计划组织车间生产,合理调配油漆车间生产能力,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

2.及时处理上漆中出现的问题,配合研发部、质量管理部解决上漆中出现的技术、质量问题,监督油漆的检测。

3.组织完成生产部下达的临时上漆任务,对产成品监督做好清点,记录检查工艺纪律和质量标准的执行情况,监督首件三检签的填写,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废品率,降低生产成本,严格按照

科学的工艺、技术要求上漆,尽量减少色差。

4.组织油漆设备的保养,保持油漆设备良好运行状态;配合生产部对油漆设备进行维修。

行政助理工作内容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 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公司车辆管理规定 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Z油漆车间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3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