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温岗位工职责要求

  测温岗位工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测温工对焦炭生产过程中各结焦时期的温度测定工作负直接责任,并根据测温情况及时协助调火工调整燃烧室温度,保证焦炭的结焦时间和焦炭质量,确保安全生产。测温工必须掌握炼焦工艺的相关专业...

测温工对焦炭生产过程中各结焦时期的温度测定工作负直接责任,并根据测温情况及时协助调火工调整燃烧室温度,保证焦炭的结焦时间和焦炭质量,确保安全生产。测温工必须掌握炼焦工艺的相关专业知识,并能熟悉使用测温设备,确保测温数据的准确。经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1、直属班组长领导,完成其布置的各项任务。
2、负责炉温、维护加热制度
3、负责检查燃烧室各立火道燃烧情况。
4、所使用化学高温计与工具的保管和维护。
5、负责计算温度均匀系数和安定系数及推焦计划系数,推焦系数。
6、做好本岗位区域的卫生清洁
7、严格执行本岗位安全规程和技术操作规程。

采购制度 采购部制度 采集制度

金融制度 鉴定制度 铁路制度

测温岗位工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5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