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员岗位HSE职责要求

  质检员岗位HSE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主任领导下,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及公司有关质量和健康、安全和环保规章制度,负责各施工单位的施工质量检查工作。2坚持深入施工现场,在检查质量的同时检查各项健康、安全和环保管理制度的...

1 在主任领导下,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及公司有关质量和健康、安全和环保规章制度,负责各施工单位的施工质量检查工作。
2 坚持深入施工现场,在检查质量的同时检查各项健康、安全和环保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随时了解掌握施工单位的施工质量,坚持原则,认真检查,做好记录。
3 指导施工单位的质量工作。
4 定期组织进行各项质量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督促限期整改,整改情况及时汇报。
5 及时纠正违章作业,对违章作业人员有权停止其工作。
6 参加质量事故调查、分析、处理,做到事故调查不清不放过。
7 懂得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
8 积极参加本岗位危害因素和环境因素的识别,并采取可靠的防范措施
9 下班之前,切断办公室所用办公设备的电源,关闭电灯。
10 将有害环境的废弃物投放到指定垃圾箱。

保密管理制度 人员管理制度 绩效管理制度

培训管理制度 人事管理制度 薪酬管理制度

质检员岗位HSE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5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