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文员工作职责内容

  办公室文员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公司建设、管理、运行中产生形成的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工作。做到各类文件及时归入相关档案重要资料进行记录存档。2.管理公司证件、印章的登记使用情况。3.起草公司的各类通...

1.负责公司建设、管理、运行中产生形成的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工作。做到各类文件及时归入相关档案重要资料进行记录存档。
2.管理公司证件、印章的登记使用情况。
3.起草公司的各类通知、证明等公文材料报送办公室主任核查校稿经领导审核后及时打印成文并进行相关的备案、存档。
4.负责公司各类来往公文、电子邮件的接办和处理。
5.根据办公室主任的指示组织与安排办公室工作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6.负责草拟公司节假日放假通知编制公司节假日值班时间表。
7.负责公司办公用品的申购、入库、发放和登记。
8.建台账管理全公司除车辆、房产外的各类固定资产。
9.负责核定公司全体行政人员、送驾人员的工资材料及时准确做出全员工资表。
10.收集整理各部门工作绩效信息抽查配送服务质量
11. 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事项。

报表职责 报账员职责 qIquha.Com报账职责

押运员职责 押运职责 担保职责

办公室文员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69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