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消杀清运工作服务评价制度

  外包消杀清运工作服务评价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外包消杀、清运工作的服务评价消杀和清运工作是保证物业管理良好卫生环境的重要环节,是反映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的重要方面,因此与消杀队和清运公司所签定的合同必须严格控制,做到:1.0消杀...

外包消杀、清运工作的服务评价

消杀和清运工作是保证物业管理良好卫生环境的重要环节,是反映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的重要方面,因此与消杀队和清运公司所签定的合同必须严格控制,做到:

1.0消杀公司派来的削杀人员必须到管理处签到后,方可进行消杀。

2.0消杀人员必须持有上岗证,政府颁发的"除四害"许可证。对消杀工作严格按消杀合同办事,不走过场,对蚊蝇孳生地要做重点消杀。

3.0垃圾清理要日产日清。

3.1垃圾清运要做到按规定时间清运。

3.2垃圾清理过程要有地面清洁工进行监督,如有遗留的垃圾没有清运,管理处有权要求重新清运和处罚。对垃圾不能及时清运的,承包方说明原因,并签字认可保证不再违反。

4.0消杀的标准:必须达到《北京市除"四害"管理规定》的城镇除"四害"控制标准。

图书馆制度 土建制度 培训制度

培训部制度 基层制度 基建办制度

外包消杀清运工作服务评价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61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