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C模具拼装工 安全操作规程

  GRC模具拼装工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进入施工现场,必须穿戴好工作服安全鞋及安全保护用品.2.严格服从现场调度的安排,工作时思想集中,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及劳动纪律。3.按照工艺顺序拆装模板,安装拆卸有支撑保护,保证...

1. 进入施工现场,必须穿戴好工作服安全鞋及安全保护用品.

2. 严格服从现场调度的安排,工作时思想集中,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及劳动纪律

3. 按照工艺顺序拆装模板,安装拆卸有支撑保护,保证模具放置牢固稳定不砸伤人。

4. 拼装模具时将模具连接牢固后天车才能松下,需专人指挥并互相配合。

5. 模具现场周围保持干净清洁,拆模时的连接件集中分类放置。

6. 拆装围板后平稳的放置在指定的位置,并注意保持通道畅通。

7. 在模具悬空时下面的作业一定要有支撑保护,起吊箱体和模具时,严禁起重物下有人。

8. 使用电动工具及各种电气设备(包括冬天的加热器)时应先检查线路或插头插座有无破损、老化,并注意临时线路的设置方式与导线保护,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方可使用。

9. 在芯模里工作要戴上安全帽,整个拆装模时必须戴防护手套。

10.登高时首先检查梯子或凳子是否安全,作业时注意脚下的平稳,身体不能倾斜过大。

综治制度 绿化制度 编制制度

编委会制度 编辑部制度 网吧制度

GRC模具拼装工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36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