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物业项目办公室规范细则

  Z物业项目办公室规范细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项目办公室规范细则1.办公台面物品摆放要求:不论是工作时间离开办公室,还是下班后离开办公室,个人办公台面仅能放置:电脑显示器(含鼠标器及鼠标垫)、座位铭牌架,电话座机(座机整洁、...

物业项目办公室规范细则

1.办公台面物品摆放要求:不论是工作时间离开办公室,还是下班后离开办公室,个人办公台面仅能放置:电脑显示器(含鼠标器及鼠标垫)、座位铭牌架,电话座机(座机整洁、话机卷绳应随时理顺、无扭曲现象)、个人水杯(置于座机旁,远离显示器)、,其它办公用品请收好放置于个人办公抽屉内。办公桌面与玻璃夹层放三张当月电话表:花城内部电话表、广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电话表、广州XX房地产有限公司电话表。

2.办公台周围的环境要求:办公台周围(含电脑主机上、办公台与办公区域隔栏旁的空隙),下班后不得摆放或塞放文件袋、礼品袋、文件杂志等物品;办公位的电源线及网线因电脑更换或维修缘故需拆开,且在完成更换或维修工作后自行按原状扎好电源线及网线,不得任其散乱无序;下班后及时清理个人办公垃圾。

3.办公座位的要求:椅子上无衣服、手提袋、文件袋等杂物,离开座位时将椅子推进桌子中间的空隙内,并且摆放整齐。

4.使用电脑的要求:电脑桌面公司标准设置,离开电脑时应及时注销个人用户,设置3分钟后屏幕保护开始,屏保符合公司的要求。

5.公用区域要求:公用或无人办公台参照相关标准检查;公用区域内除摆放打印机等公用设备及相关复印纸(请按双面、单面复印纸等分类、整齐摆放)外,不得再摆放其他物品;部门文件柜应专人专管,重要文件资料应上锁,并合理调配使用,对于多年不用的资料应及时清理,销毁。

6.洗手间卫生要求:使用洗手间后应及时冲水,并保持洗手间台面、镜面及地面干净整洁,废纸放入指定垃圾篓内,纸巾卷好下垂不超过30CM。

7.公用设施管理要求:办公时间内,如办公室因事外出或开会无人办公,以及下班时间办公区域无人办公,需关闭办公室照明;阅览完报纸报或使用完会议室后,请随手关闭照明、空调等电源,尽量避免私人充电器,节约资源。

8.电话使用要求:三声内接听电话,若座位无人由在场办公人员接听,且在三声之内接到;打私人电话应经过领导同意且登记使用。

水电工程师岗位职责 酒店工程部岗位职责 安装工程师岗位职责

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 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 仓库管理规章制度

Z物业项目办公室规范细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82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