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综合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2)

  物业公司综合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综合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二)(一)行政人事工作职责1、认真传达贯彻公司的工作部署并掌握了解、检查督办重点工作,及时向总经理做出口头或书面报告。2、筹办公司董事会、总经理...

物业公司综合服务经理岗位职责(二)

(一)行政人事工作职责

1、认真传达贯彻公司的工作部署并掌握了解、检查督办重点工作,及时向总经理做出口头或书面报告。

2、筹办公司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公司工作例会和员工大会,起草公司工作安排、总结、内部情况交流和其他综合性文件。

3、负责公司公文的编号、核稿、印发、立卷和外部公文的签收、登记、处理、归档、收集,管理公司的文书档案

4、负责公司印信的制发、保管和使用控制,管理公司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经济合同等法律文书,组织审核经济合同等法律文件。

5、组织协调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和修订,监督、检查制度的落实情况。

6、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的开发和管理,负责员工的招聘、定岗、培训考核、奖惩等事项。

7、安排和控制各项行政费用的支出,采购、管理办公用品、办公设备、物业管理服务所需物料及其他实物资产。负责公司物料仓库的日常管理工作。

8、抓好公司办公场所的环境、内务、形象、纪律管理,管理调度公司的公务用车。

9、建立良好的媒体合作关系和社会公共关系,做好公司的形象宣传工作

(二)客户服务工作职责

1、负责物业管理服务质量的监督和控制,定期进行业主满意度调查,及时处理业主的重要投诉。

2、与客户建立多种沟通渠道,作好客户服务研究工作,不断引入同行业领先的服务理念和做法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3、制定社区文化活动计划,并策划、组织实施及进行效果评定。

4、建立市场服务信息网络,组织社会资源满足业主的多方面需求,积极拓展特约有偿服务项目。

5、负责公司CI系统和物业管理项目CI系统的导入、设计、推行、督促、指导和统筹各个方面的贯彻实施。

6、负责公司的品牌管理,制定和牵头组织实施品牌培育、扩展、提升计划。

7、组织优秀物业管理项目的创建活动,作好申报、迎检等工作

(三)环境管理工作职责

1、负责制订和完善环境管理方案并组织落实。

2、监督、管理公司物业管理区域内公共部位的清洁服务工作。

3、负责公司物业管理区域公共场所的卫生防疫工作,组织安排环境消杀工作,杜绝公共卫生事故的发生和传染病的蔓延。

4、组织公司物业管理区域的园林绿化和景观小品的接管验收,并监督、指导日常管理和养护工作。

5、负责清洁、绿化专业队伍建设,专业技能的培训和考核工作。

(四)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监控职责 监测站职责 监测职责

物业公司综合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0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