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文印管理制度-6

  物业公司文印管理制度-6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文印管理制度(6)一、文件以及各种资料的打字、复印由部门经理统一安排、管理,文印人员不得直接接受任务。二、打字、复印之器械由文印人员专职负责管理,非责任人不得擅自使用。...

物业公司文印管理制度(6)

一、文件以及各种资料的打字、复印由部门经理统一安排、管理,文印人员不得直接接受任务。

二、打字、复印之器械由文印人员专职负责管理,非责任人不得擅自使用。

三、复制A级文件均需公司总经理签认呈报批准后交文印人员专职执行。A级以外的文件复制,由公司总经理签字后执行。

四、打字、复印之稿件由所需部门负责校对。

五、文印人员应对打字、复印事项编排清册,按月准确统计各部室文印情况。

六、打字、复印之器械不对外服务,若因特殊情形确需对外打印、复印,经公司总经理批准后,按规定标准收费。

七、凡发文,应按相关程序报公司总经理或审核批准后打印发送。

八、文印人员应在电脑系统中设立各部门专用文件名及独立密码。

九、文印人员必须严格管理电脑中的所有资料、报表、文件及电脑中存储的各项数据,未经允许,不得擅自接待任何参观人员。

十、电脑检修人员测试或修理电脑系统时,文印人员必须在场陪同,如发现其查看文件内容、数据的操作时,应予以阻止。

十一、公司所有人员均应遵守本制度,未经许可不得擅自查阅或翻录任何电脑中的资料、报表和文件等。

公关制度 公关部制度 公司制度

公安制度 公证处制度 养护制度

物业公司文印管理制度-6】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2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