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处管理职员岗位责任书编制说明

  管理处管理职员岗位责任书编制说明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管理处管理职员(非经理)岗位责任书编制说明一、管理处经理应根据本管理处的人力资源定编计划,并结合项目和人员的实际情况组织编制各职位的岗位责任书;二、管理处所有管理职员的岗位责...

管理处管理职员(非经理)岗位责任书编制说明

一、管理处经理应根据本管理处的人力资源定编计划,并结合项目和人员的实际情况组织编制各职位的岗位责任书;

二、管理处所有管理职员的岗位责任书,应涵盖管理处职能说明书的全部内容,不应有遗漏(即所有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对相同的职位,应注明序号加以区别。例如,物管助理1、物管助理2……等。

三、只有物管助理的管理处,以《管理处管理职员职位说明书(范本二)》为依据,分别制定管理处每个物管助理的岗位责任书,表格见下附《管理处管理职员(非经理)岗位责任书(模式二)》。在编制岗位责任书时:

1、"管理职员共同职责部分"是每位物管助理均有的职责,还应当分配责任区域。

2、"管理职员分别承担职责部分"应当根据物管助理的数量平均分配到每个物管理助理。

四、有部长、主管的管理处,以《管理处管理职员职位说明书(范本一)》为依据,制定管理处每个职员的岗位责任书,表格见下附《管理处管理职员(非经理)岗位责任书(模式一)》。

在编制岗位责任书时:

1、管理处应当按职能分配不同部长或主管的职责。

2、在客服部中由于有多个物管助理,因此,按共同职责与分别承担职责分配职责,物管助理的共同职责还应当分配责任区域,分别承担职责应当根据物管助理的数量尽量平均分配。

3、如果管理处未设置行政、环境部,可将其相关工作归客服部负责。

4、如果所设部门即有部长又有主管,应当将两人的职责分别描述,如某项工作两人均有分担,应当分清楚负责、组织、协助与实施的责任。

西餐厅职责 见习职责 规划职责

警务职责 警卫职责 警察职责

管理处管理职员岗位责任书编制说明】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742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