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书记岗位职责内容

  总支书记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主持总支日常工作,负责图书馆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报道工作,对图书馆的业务工作起保证监督作用。2.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议,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贯彻...

1.主持总支日常工作,负责图书馆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报道工作,对图书馆的业务工作起保证监督作用。

2.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议,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和组织实施。

3.参与和决定本单位诸如发展规划、改革方案、教工奖惩、经费使用、职称评定、人事调配、创收和分配等重要事项,积极协助行政贯彻实施,支持行政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保证本届任期目标的完成。

4.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党员发展、党的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负责具体指导党支部的工作。

5.做好馆内中层干部的培养、使用、考察工作,协助行政领导做好本单位干部的选拔、聘任、考核、监督工作。

6.领导和关心本单位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的工作,支持他们依照国家法律和各自的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搞好二级教代会的日常管理工作和本单位的计划生育工作。

7.配合党委统战部,做好本单位有关统一战线方面的工作。

8.认真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任务。

库房管理员岗位职责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

项目负责人岗位职责 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 综合事务部岗位职责

总支书记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3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