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部工作职责内容

  美术部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并不断创新教法。2.积极组织学员参加各类竞赛,并力争取得好成绩。3.定期组织开展绘画书法竞赛和展览,聘请著名美术书法界名流为学员讲课作示范表演。4....

1.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并不断创新教法。

2.积极组织学员参加各类竞赛,并力争取得好成绩。

3.定期组织开展绘画书法竞赛和展览,聘请著名美术书法界名流为学员讲课作示范表演。

4.负责宫内宣传橱窗的更换,宣传标语的收写,宣传画册的策划与制作和各种活动的环境布置与装潢美化工作。

5.组织优秀学员外出参观、学习、写生、采风,并注意收集优秀学员的作品进行展出和交流。

6.帮助文艺部设计制作道具和布景。

保密管理制度 人员管理制度 绩效管理制度

培训管理制度 人事管理制度 薪酬管理制度

美术部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9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