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科长岗位职责内容(医疗卫生事业)

  财务科长岗位职责内容(医疗卫生事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党总支和院长领导下,负责本院的财务管理工作,带领本科财会人员树立为医教研服务的思想,保证医院各项任务的完成。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各项制度,...

1.在党总支和院长领导下,负责本院的财务管理工作,带领本科财会人员树立为医教研服务的思想,保证医院各项任务的完成。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各项制度,对各项财务会计工作要定期研究、布置、检查、总结。

3.报据事业计划,正确、及时编制年度财务预算,按照规定的统一收费标准,积极合理地组织收入,并遵守国家规定的费用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精打细算,节约开支,监督预算资金的正确使用。

4.监督、检查与指导医院各部门的财务收支及各物资部门的会计核算和物资管理工作,定期或不定期清查库存,核对账目,做到账账、账物、账卡相符。

5.督促清理债权、债务,防止拖欠,严格控制呆账。

6.审查或参与拟定院内的各项经济合同、协议及其他经济文件。

7.负责向本单位领导和职工代表大会报告财务执行状况,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会计报表。

8.组织会计人员学>J政治理论和业务技术,负责会计人员的考核,有计划地培养会计人员,参与研究会计人员的任用和调配(配合人事科搞好财会人员的职称晋升工作)。

机构职责 机械员职责 机械职责

法制职责 法务职责 法务部职责

财务科长岗位职责内容(医疗卫生事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9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