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总住院医师岗位职责内容

  临床总住院医师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科主任领导和主治医师指导下,协助科主任做好日常医疗行政管理工作。2.带头执行各项医疗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差错事故发生。3.负责组织和参加科内疑难危重病人的会诊、抢救和治疗...

1.在科主任领导和主治医师指导下,协助科主任做好日常医疗行政管理工作。

2.带头执行各项医疗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差错事故发生。

3.负责组织和参加科内疑难危重病人的会诊、抢救和治疗工作。带领下级医师做好下午、晚间查房和巡视工作。主治医师不在时,代理主治医师工作。负责一类手术的审批。

4.协助科主任和主治医师加强对住院、进修、实习医师的培训和日常管理工作。

5.做好病死率、治愈率、院感率、病床周转率、病床利用率及医疗事故、差错的登记、统计、报告工作。

6.负责节假日排班及起草各种手术通知单。

7.积极参加政治学习以及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

水电工岗位职责 测量员岗位职责 施工员岗位职责

工程部岗位职责 统计员岗位职责 项目负责人职责

临床总住院医师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40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