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业务部负责人岗位职责内容

  亚洲业务部负责人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制订亚洲市场年度销售计划。2.负责完成亚洲市场年度经营任务。3.负责收集亚洲市场信息,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并与当地使馆、经参处、政府、电信及有关管理部门建立稳定良好的关系。4.负...

1.负责制订亚洲市场年度销售计划。

2.负责完成亚洲市场年度经营任务。

3.负责收集亚洲市场信息,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并与当地使馆、经参处、政府、电信及有关管理部门建立稳定良好的关系。

4.负责亚洲市场的开发,组织和策划市场开发的相关事宜,推广和集成自有品牌内外的产品。

5.负责组织并推进亚洲市场具体业务项目的实施,协调相关工作。

6.负责亚洲市场客户关系管理,建立客户关系数据库。

7.负责部门团队的建设和管理。

信访制度 值班制度 停车场制度

健康制度 健身房制度 储备制度

亚洲业务部负责人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5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