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内容(水利局)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内容(水利局)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局领导组织党政日常工作。2.协助局领导对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综合协调。3.负责局机关并指导全局公文处理、档案管理、党务政务信息、保密保卫、来信来访等工作。4.承办局务会议、...

1.协助局领导组织党政日常工作。

2.协助局领导对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综合协调。

3.负责局机关并指导全局公文处理、档案管理、党务政务信息、保密保卫、来信来访等工作。

4.承办局务会议、局长办公会议、联席会议、局党委会议、局纪检委会议及召开的其他综合性会议。

5.承办局综合性党务政务文稿的起草工作,根据局党政工作的进展情况对重大问题进行调研。

6.根据局党政会议的决议、决定和局领导对有关公文的签批指示对重要事项负责督办、查办和催办。

7.负责党的组织宣传日常工作。

8.负责组织重要接待工作。

9.负责局机关内部规章制度建设。

10.负责局网站和办公自动化建设、管理及其他信息工作。

11.负责局机关财产、设备车辆的管理工作。

12.负责局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的管理。

13.组织承办和协调、督促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

14.协助局领导搞好和社会各级各界各方面的工作联系。

15.承办省水利厅办公室交办的事项。

16.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图书馆制度 土建制度 培训制度

培训部制度 基层制度 基建办制度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内容(水利局)】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3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