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小学后勤人员职责

  ZX小学后勤人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心小学后勤人员职责1、严格学校财务管理制度,管好用好教育经费,提高经济效益。2、管理好校产,制定管理规章制度,做好校产的登记,添置、维修等管理工作。对学校的固定资产和各种物品分...

中心小学后勤人员职责

1、严格学校财务管理制度,管好用好教育经费,提高经济效益。

2、管理好校产,制定管理规章制度,做好校产的登记,添置、维修等管理工作。对学校的固定资产和各种物品分工专人兼职管理。对师生进行勤俭节约,爱护公物的教育。

3、负责编制好年度经费的预算和决算,制定全校各项行政费用的开支计划,定期向校长汇报经费收支情况和调整意见。

4、根据教学需要,做好教学用品、教学设备和办公用品的供应,确保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转。

5、负责统筹规划学校的校舍、场地、设施的利用,负责食堂及教师宿舍的管理工作。

6、负责对后勤人员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合理安排日常服务工作。

7、关心师生的生活,逐步改善教师学习、工作、生活的条件,搞好卫生保健工作,协同教育工会搞好教师的生活福利。

8、完成领导委托的其它工作。

5s管理制度 交接班制度 研发部职责

采购员职责 监理员职责 工程部职责

ZX小学后勤人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98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