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坡中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北坡中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三中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根据上级党委指示精神,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一、民主生活制度根据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学校的实际情况以及党员内部思想问题,定期召开民主...

第三中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根据上级党委指示精神,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一、民主生活制度

根据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学校的实际情况以及党员内部思想问题,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

1、组织者:党小组长、书记。

2、形式:党小组会,支部大会、支委会(或支委扩大会)。

3、内容:上级党委安排的内容,学校实际情况,党员自身的思想。

4、要求:实事求是,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总结:将民主生活会的情况、结果通报全体党员、党小组、支委会(或支委扩大会)。

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1、党支部部署和学习教育阶段。

①党支部大会统一部署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安排、内容和要求。

②采取党支部大会、党小组以及自学的形式进行学习有关的内容。

2、自我评议阶段

①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会议,进行党员之间的评议。

②在评议会上,在广泛评议的基础上,重点对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和学校进行大胆评议。

③每位党员对全校其他党员都给予填表打分评议。

3、总结表彰阶段

召开党支部大会,通报优秀党员,通报存在的问题,出现问题的原因和将要采取的对策。

企业规章制度 岗位责任制度 QiquHA.coM部门管理制度

经营管理制度 规章制度范本 企业管理制度

北坡中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0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