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公司员工治安管理制度

  X公司员工治安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司员工治安管理制度一、公司员工均需自觉地服从保安人员按照规定实施的各项治安消防管理;均应严格遵守《员工手册》中规定的安全制度,接受保安人员的劝导和指正。二、员工上、下班应...

公司员工治安管理制度

一、公司员工均需自觉地服从保安人员按照规定实施的各项治安消防管理;均应严格遵守《员工手册》中规定的安全制度,接受保安人员的劝导和指正。

二、员工上、下班应走员工通道,上班时携带的私人物品和提包,均应存放在本人的更衣箱内,不得带入工作区域,否则保安人员有权不予放行。

三、员工的自行车、助力车和摩托车应停放在公司规定的员工停放场所,对乱停乱放的车辆,保安部有权扣留和处罚。

四、员工更衣室不准作为会客和接待来访亲友的场所,不得作为休息场所。本人的更衣箱要爱惜使用,不得私自调换和转让,钥匙丢失要及时报告,并照价补配,工作调离要及时交还。

五、员工在店内捡获的物品,都应立即上交给所在部门,不得隐匿和不报。部门收到员工捡获的物品,应按照"客人失落物品的处理程序"交大堂经理处理。

六、员工发现可疑情况和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有责任迅即向保安部报告,当公安、保安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和查处案件时,有关员工应积极配合,如实提供情况。

七、发生盗窃、抢劫、凶杀等事件时,应在报告保安部和公安机关的同时,保护好现场,除急救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八、发生火情时,所有员工必须无条件服从总经理和保安部领导的指挥调遣,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扑救。

招生办制度 招生制度 招聘制度

指导制度 指挥制度 指挥部制度

X公司员工治安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45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