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S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岗位职责一、协助园长,带领和督促团员、青年遵守规章制度,在保教工作中培养认真踏实、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使团员在园内外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二、认真制定团支...

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一、协助园长,带领和督促团员、青年遵守规章制度,在保教工作中培养认真踏实、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使团员在园内外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二、认真制定团支部工作计划,做好总结,积累各种资料,整理归档,做好各类资料统计,报表、信息上报等工作。

三、定期召开团支委会议,共同商讨团的工作;定期过团的组织生活和民主生活并做好记录,及时向党支部汇报团的工作情况。

四、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在社区中树立古幼良好的社会形象。

五、认真做好团员的发展工作和团员中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和培养工作,落实好党章学习小组活动,以党建带团建。

六、了解团员,关心团员青年的思想、生活和学习,有为全体团员服务的思想。

七、学习刻苦、工作勤奋,能积极配合园领导,带领广大团员投身幼教改革,较好地做好保教工作,有创新精神。

八、定期组织团员出好家园小报、积极参与幼儿园校园网络的管理等。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度 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S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9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