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公司会议制度

  城投集团公司会议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城投集团会议制度一、董事会会议(一)参加人员:全体董事会成员。(二)列席人员:集团公司二级班子以上人员,下属公司班子成员。(三)会议时间:每半年召开一次。如遇到特殊情况,董事长或...

城投集团会议制度

一、董事会会议

(一)参加人员:全体董事会成员。

(二)列席人员:集团公司二级班子以上人员,下属公司班子成员。

(三)会议时间:每半年召开一次。如遇到特殊情况,董事长或董事长委托的董事可随时召集董事会会议。

(四)主持人:由董事长或董事长委托的董事召集和主持。

(五)内容:根据公司章程,对公司的重大经营管理决策及其他重大事项做出决定。

(六)行政人事部部长负责董事会的筹备、组织、落实及会务工作。

二、监事会会议

(一)参加人员:全体监事会成员。

(二)会议时间:每半年召开一次。如遇到特殊情况,监事会主席或监事会主席委托的监事可随时召集和主持监事会会议。

(三)主持人:由监事会主席或监事会主席委托的监事召集和主持。

(四)内容:根据公司章程,对公司的经营管理行为进行评议并行使监督权。

(五)监事会可以与董事会一并召开。

三、班子成员会

(一)参加人员: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

(二)会议时间:每半个月召开一次。如遇到重大事项,公司主要领导可决定随时召开。

(三)主持人:集团公司主要领导。

(四)内容:分管领导向主要领导汇报分管工作的情况;公司领导共同协商解决公司的重大事项。

(五)行政人事部部长负责班子成员会的筹备、组织、落实及会务工作。

四、行政办公会

(一)参加人员:公司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二)会议时间:每月召开一次。如遇特殊情况,公司主要领导可决定随时召开。

(三)主持人:公司主要领导。

(四)内容:通报上月督查事项;各部门需通报的事项;各部门需公司领导支持的事项。

(五)行政人事部秘书负责行政办公会的会务工作。

五、各部室周例会

(一)参加人员:各部室工作人员。分管领导每两周参加一次分管部室的周例会。

(二)会议时间:每周召开一次。

(三)主持人:部门负责人。

(四)内容: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五)各部室召开周例会后,需于次日前填写会议记录传阅单(附件)交行政人事部后报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

六、重点工作例会

(一)参加人员:集团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二)会议时间: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召开。

(三)主持人:集团公司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

(四)内容:研究工作中遇到的突发及重点、难点问题。

七、全体员工大会

(一)参加人员:全体员工。

(二)会议时间:每月一次。

(三)主持人:行政人事部分管领导。

(四)内容: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学习集团公司有关文件、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八、会议要求

(一)本着讲求实效的原则,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会议,尽可能减少会议次数和会议时间。

(二)会议由组织召开部门负责提前通知,并做好相关会议材料的准备。

(三)与会人员不准无故迟到、早退,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向会议主持人或组织部门负责人请假

(四)会议期间关闭手机铃声,并禁止在会场打、接手机。

附件: (部门)周例会会议记录传阅单

授权制度 接待制度 控制制度

推广制度 援助制度 搬运制度

城投集团公司会议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3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